公司簡介
Welcome to v-sky

目前,廣告媒體的力量和種類令人眼花撩亂,只有透過專業規劃、設計整合,才能達到絕 佳的廣告效益。針對招牌廣告來說,它代表著一個公司外在的形象,除了須做到廣告效益 外,還得兼顧設計美感,而今一般招牌工程公司並不具有專業美學素養,這是很可惜的。 廣告招牌製作物不單純只是為了廣告效益,設計美學更應是不可或缺的,當然 有好的廣告 製作物也會相對帶來無限的商業契機,唯 本公司以專業技術、優良品質以及美術工藝設計 讓您象徵門面的招牌廣告更加顯眼亮麗。

本公司為廣告設計師和專業廣告工程技師一同創立,重視的是專業設計規劃以及廣告物製 作的施工高品質,和完善的維修服務,以合理的價格承接,不浮誇報價;也不以低價吸引 客戶,卻用惡劣的施工品質、偷工減料的方式承接,本公司是本著永續經營心態,營造雙 贏的局面。『客戶至上』一直是我們對外不變的原則,相信您也能感受到我們負責及熱忱 的心。

本公司擁有、專業廣告設計、美術設計、數十年安裝製作技師讓我們的團隊為您打造高格 調、提昇企業形象 、為您帶來更多的商機。